同济大学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与校外单位合作洽谈暨科研育人讨论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228

  6月27日,同济大学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与校外单位合作洽谈暨科研育人讨论会在汇文楼223会议室举行。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贇党委书记李立贵党委副书记徐伟铖学工办主任李小蜜团委书记刘佳煊上海剪爱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汤彬上海和孝养老服务集团培训学校校长李燕玲、教研部执行长黄瑾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医师钱倩及各位师生代表出席。会议由同济大学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秘书长黄立鹤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同济大学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加强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的联系等议题展开,就今年暑期与各合作单位开展知识普及、筛查诊断、认知康复、调查研究等社会实践,以及外语专业毕业生进入养老行业实习就业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

  据悉,同济大学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积极落实学校科研育人的总体要求,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近两年来,中心已指导研究生、本科生开展了2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同济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并积极推动外语专业学生借鉴国外先进养老经验服务中国老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