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餐厅》节目组到访同济大学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50

   10月10日上午,《忘不了餐厅》节目组及恒顿传媒的房润嘉导演、刘琪导演一行到访同济大学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就《忘不了餐厅》第二季前期选角和内容策划等合作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铖、中心秘书长黄立鹤及中心成员、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会见。

   研究中心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中心的宗旨、任务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节目组对同济大学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联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在上海社区开展的认知障碍科普与筛查、“拾忆认知”微信小程序推广等工作的社会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确定将在《忘不了餐厅》第二季前期选角、外语互动环节设计、联合公益科普及宣传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据悉,《忘不了餐厅》是一档关注老年人认知障碍的公益节目,于2019年4月起在东方卫视及腾讯视频播出,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同济大学老龄语言与看护研究中心围绕老龄化与老年语言学问题,积极与校内外多家单位开展合作,将学术科研与社会公益紧密结合,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