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纪永教授被增选为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并作高端论坛发言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67

20191115-16日,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会第一届双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以科技·文学·艺术: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的跨学科视野为主题于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成功举办。我院耿纪永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在1115日晚举行的研究会第二次全体理事会会议上,耿纪永教授被增选为学会常务理事,并在16日下午的高端论坛上就当代美国文学中的寒山与寒山诗作了发言。



 此次会议由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杭州市哲社重点研究基地“外国文学与话语传播研究中心”、浙江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中国文艺批评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编辑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来自93所国内外高校和科研单位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