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英语专业被评为中国大学5星级专业

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266

热烈祝贺!

2017年,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研发的《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7-2018)》正式发布。同济大学英语专业被评为5星级专业(最高等级)

另外,在该报告的《中国大学本科教育分专业类竞争力排行版》“外国语言文学类”中,同济大学位列5星级(最高等级),全国排名第27位,位居前3%(全国共有788所高校参评)。

在上海高校中,英语专业进入5星级专业排行的共有5所高校: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

据悉,“武大版”高校排名被认为是目前国内最详尽、最全面、排行榜最多的大学评价报告,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


向所有为同济大学英语系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师、努力奋斗的同学

表示衷心感谢!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