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学生获国际英语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88

热烈祝贺同济大学英语系再获佳绩!

2018年4月15日,第十届China Speaks! 国际英语大赛(大学组)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英语系权颖同学荣获中国区总决赛全国二等奖何继红副教授担任了权颖同学的指导教师

China Speaks! 国际英语大赛是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技术支持的国际顶级英语竞赛,由国际英语联合会、中国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国际互联网少儿电视台联合主办,汇集“外研社杯”、“21世纪杯”、“新东方杯”等权威英语赛事冠亚季军。

在本届大赛中,权颖从2017年11月四千多人网络初赛选出300人参加城市总决赛、到2018年2月选拔100人进入全国总决赛、最后到2018年4月中国区总决赛现场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其卓越的英语综合能力,也反映了同济大学英语系本科阶段培养卓越英语人才的教学保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