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学生获沪港澳大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交流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09

热烈祝贺同济大学英语系再获佳绩!

       2018年4月14日至15日,2018年沪港澳大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交流赛在复旦大学举行。由同济大学英语系何继红副教授、周峰副教授、黄立鹤副教授共同指导的英语系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佳绩。辩论比赛中刘心懿获辩论赛冠军刘卓娅获亚军,熊佳妮获一等奖,吴楠、杨采妮、何丰渝获三等奖;演讲比赛中刘心懿获二等奖,吴楠、熊佳妮、陈茗珺、陆映柳获三等奖;三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沪港澳大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交流赛在我国英语学科竞赛中具有良好声誉,每年邀请上海、北京、香港和澳门等地著名高校参赛,选手英语水平高超、国际视野宽广、知识体系健全。

本次比赛由复旦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起,共有一百余名选手参赛。大赛秉持以文化交流为核心、培育青年人才为目标,期望在中国文化传承与创新过程中,让青年学子相互了解、并肩成长,为我国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贡献力量。

同济大学英语系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高水平的英语讲辩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宽广的国际视野,赢得参赛师生及评委的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