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同济学子再获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644

       第24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上海赛区决赛12月1日在昆山杜克大学落下帷幕。同济大学代表队五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刘馨雨(法学)获特等奖,王琳一(英语)、熊佳妮(英语)、曹嘉仪(政治学)获一等奖,毛欣越(英语)获三等奖,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获最佳组织奖。由外国语学院教师周峰、胡瑞云、外教Geddes夫妇、黄立鹤、刘佳煊组成的教练团队为学生参赛提供了专业的学术指导及高效的后勤保障。

       中国日报社“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一直以来都是国内高端英语竞赛。本届赛事吸引了复旦、交大、同济、华师大、上外、上财、华理、上大、上纽大、昆山杜克等各类名校近71名选手同台竞技。大家以“改革开放之我见”为题展开英语演讲,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讲中国故事,树文化自信的能力与风采。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将学科竞赛作为卓越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每年举办的“英语之星”风采大赛为参赛选手选拔提供了优质平台,锻炼了学生的思辨能力与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