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英语系学子获“卓越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450

      12月22日,第二届“卓越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重庆大学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同济大学英语系学生刘卓娅荣获一等奖、金琦荣获三等奖;胡瑞云、黄立鹤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卓越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全国九所卓越联盟高校发起。本届大赛由重庆大学承办,参赛对象为全国卓越联盟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经各高校遴选,34位各专业背景的学生同台竞技。比赛流程包括一轮已备演讲、两轮即席演讲、两轮现场问答等。

      据悉,英语系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组织两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科学、有效的训练,确保了此次大赛的优秀成绩。备赛期间,胡瑞云老师作为带队教师付出了大量心血,周峰、黄立鹤及外教Geddes夫妇也积极指导,学院团委书记刘佳煊给予了大力支持。教师们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了近一个月的高强度训练,涉及演讲技巧、思辨能力和知识视野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