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英语系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10

开学第一周,英语系先后召开2023级研究生和专业确认后的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英语系系主任杨小虎、副系主任郭亚东、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工办老师和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杨小虎老师对英语系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业上、学术上得到充分的发展,希望大家成为同济英语系的骄傲。


 

郭亚东老师从“同文楼”谈起,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英语系的悠久历史、发展历程、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当前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未来愿景。



与会老师聚焦身份转换、学业规划、课外实践等提出了建议:一要刻苦钻研,探索专业前沿,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创新思维能力,加强社会责任担当;二要主动与师长沟通,制定切合自身的学习计划或研究计划;三要广泛阅读,积极参与课外实践和学术交流,拓宽视野,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现场同学们积极交流,踊跃提问,氛围热烈。祝新同学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早日成为社会栋梁和专业精英!